手足護理

完美保養除了面子功夫外,擁有ㄧ雙纖纖玉手是傳遞幸福溫柔的煤介,同時也是象徵好命的重要指標!法國YON KA 自然白皙護理,結合大自然珍貴成份為肌膚注入新生煥白能量。搭配自然白肌護理霜與獨特按摩手法,將高分子量玻尿酸、優異的保濕;漸進式吸收至肌膚中,護理後,更獲得勻潤白皙與亮澤膚色。

藝術凝膠

美甲已經不是只在指甲上塗上一層喜歡的顏色。除了傳統的指甲裝飾以外,不斷有新設計和時尚美感趨勢,如凝膠指甲飾品⋯等。在過去幾年, 美甲技術已經有了突破性發展,它由傳統單一的指甲修剪發展出不同的指甲設計類型。迎合消费者對指甲產品的不同需求,已經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美甲藝術行業。美甲已經不再是時尚業的附屬品,而變成了一種獨立的流行時尚。

輕薄凝膠

輕薄型凝膠從日本開始流行,是為了展現指甲藝術而產生,利用凝膠透亮輕薄的特性,延伸出獨樹一格的藝術指甲流行。英文是Gelish Nails,中文有人稱『輕薄型凝膠』,又因使用凝膠當原料,也有人翻譯成『凝膠甲油膠』或『甲油膠』,甚至有些地方直接以凝膠指甲來稱呼輕薄型凝膠。輕薄型凝膠(甲油膠),內含底層、顏色層、表層等,和矯正型凝膠相比,少了矯正層、加固層與保護層,在凝膠膠的選擇上,雖然和矯正型凝膠類似,都是採用凝膠來架構人造指甲,但主要是以軟式的材質為主,以便於卸甲時可以只泡卸甲水,再加上簡便處理後即可卸除。適合:咬指甲、摳指甲、甲型不完美受損甲、追求甲型完美、喜好常換顏色客戶群!

保養產品

女生需學會經常保養自己,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非常重要,JB女王幫您把關精選滋養有效安全的保養產品,保養品跟衣服一樣隨著季節性不同,居家保養產品也是需要換季,JB女王會推薦最適合您的保養產品。

護體乳液
養生精油
自製純植物膜
美白香皂

睫毛美學

JB女王每一朵睫毛都是纯手工開花,要求美睫師的專業度技巧很高,需經過專業的美睫培訓,採用手工開花嫁接,做出来的效果輕柔柔軟自然舒適,一種新時代潮流健康嫁接方式,舒適度也是最好的。讓愛美女人,輕鬆擁有洋娃娃般的魅力電眼!

專業脫毛

完美裸肌採天然蜂蠟與植物粹鍊製成的低溫蠟,觸感柔軟舒適;
其中,香氛低溫蠟更帶有淡淡珠光色澤與迷人香氛,
提昇了脫毛過程的感官享受。在極度溫柔與安全放鬆的呵護下,
即使是最細緻、脆弱和敏感的肌膚部位,
亦可輕易、無痛感地去除令人檻妎與不雅的毛髮,
讓脫毛成為健康愉悅且自然暢意的新體驗。

無痛 溫和 修復

整體造型

JB女王為您量身打造,專屬設計多款造型與彩妝風格,搭配精緻配件與花材,浪漫不失優雅氣質,讓您在婚禮當天當個眾人羨慕的新娘

KIDS 彩繪製

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小孩子也不例外。為了滿足小朋友們的愛美之心,從小培養小朋友的時尚之感但又不能對小朋友身體造成傷害。JB女王的兒童彩繪採用完全無毒無害的純天然材質,可放心使用。